荒唐
Lyric: TianLan

我生了病 無法專心在眼前的事情
請妳相信 在我眼裡真的只剩下妳

妳的身影 妳的聲音 妳的在意 妳的呼吸

這世界如果少了妳 我可能還在昏迷
逃不出夢幻的隔離 是妳讓我腳踏實地

我的認清 我很認命 我的心裡 對妳感激

在一起 又分離
妳說我讓妳不斷冷靜
這感情 不確定
我承認我有想過放棄

但是我已經放不下妳 妳可愛的魅力
我已經深陷泥沼裡放不開自己
妳曾經的熱情在哪裡 懷念那時候的妳
說好一起的隻字片語 諷刺的割心

這是場荒唐的愛情

我會繼續沉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