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默的守護者
Lyric: TianLan

知道這消息 沒有意外 甚至有點開心
不能陪著你 照顧你 當然沒資格牽著你
不過別擔心 我還在這裡 守護我的心
會難過 沒有你 失去努力的意義 但我會持續下去

我現在沒有任何東西吸引你
我會不停的努力往前邁進
直到哪天 你願意再次接近

我願意 當個沉默的守護者 守護你 關心你
不會多對你建議 我只懂得聆聽 安慰你
我願意 當個沉默的守護者 保護你 看著你
如果說陪著你 是我們最好的關係 我願意

事到如今 我已沒辦法收回感情
請你小心 我會把愛放到徹底 不失去意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