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晚上,我聽到尖叫聲,一定有人死了,而且是非常悽慘的死狀。




請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就是知道。




死者應該是名女性,年輕女性,身上一定穿著學校制服,白襯衫、改過的海軍藍裙子。

身上的血就像是用紅色墨水潑灑上去一般,散發出殘酷的淒美感。




同樣的,請不要問我怎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




那個女孩子一定是住我家樓下的高中學生,頭上挑染金色的髮絲以及臉上帶著幾分稚氣卻又有幾分嬌媚的表情,

這是很奇怪的說法,但的確是我眼中所見、記憶所及。



啊!應該是她吧。我腦海中浮現了她的樣子。




有一次我準備要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包菸,遇見金、黑色交錯頭髮的她,

那天她抱著一大桶的衣物要去洗衣店洗,好像是他們家的洗衣機故障了還是怎麼樣的,我看她用拖的似乎搬不動,於是乎伸手幫她。

那一整個月經常看到她拖著重重的洗衣籃,用罄所有力氣的樣子,想起來真的覺得她有點可憐。




因為常常遇到她,所以也認識她。




這個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