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妳了。



妳拉著我到浴室,浴室很髒,洗手台的水不知道為什麼開著,留著看似有受到嚴重汙染的汙穢的水,
但是妳看似完全不在乎的脫下衣服,放下參雜著灰色、綠色黑色的馬桶蓋坐在上面張開雙腿要求我進入妳的身體。




我照做了。同時感覺到半蹲在這種環境做愛很噁心,但是妳的雙腿緊壓著我,同時還不停的扭著腰。



我沒有辦法掙脫。



這間浴室的空氣凝重的厲害,還有嚴重的霉味,牆壁似乎受到腐蝕,
電燈泡好像快壞掉的呈現不停閃著的動作。還有一個非常讓我不安的聲音。



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喀拉…



就在這個同時,洗手台的水不流了,好像被什麼關起來的樣子。



我繼續動,妳繼續呻吟著,我想要快點結束這個動作,出去這個令人窒息的房間,
於是我加快了速度,妳的叫聲越來越尖、越來越尖,尖到聲音越來越細,細到我越來越聽不到,頻率高過我能聽到的範圍。



一絲不安震動著我的心臟。



要射了。



我皺起眉頭,閉上眼睛。



再睜開眼睛,我抱著一隻巨大蟑螂。



腳邊都是沒有翅膀的肥蟑螂緩緩移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