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6

 

        「先生不好意思」門口的急救人員說「我們必須要讓患者先站著喔,因為電梯的寬度不夠,沒有辦法容納簡易的床鋪

 

        「開什麼玩笑!」我生氣的說「你沒看到我爸爸沒辦法站起來嗎!?」

 

        「那要不然」急救人員話還沒說到一半,我就蹲下來揹起爸爸。

 

        「快去按電梯啊!」我除了憤怒之外,我想應該也沒有更好的形容詞來說明我現在的心情。

 

        因為之前為了運動,我練出來的肌肉還夠撐得住到電梯的這段期間。

擔架也已經在一樓準備好了,我把爸爸輕輕的放在擔架上面,

那兩個急救人員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死命把擔架床往前拉,好像想要裝出一副「我好努力在救人」的樣子。

 

        他們完全沒有看到地上有突起的地方,爸爸也就因此彈了起來,倒在地上。

 

        腦部著地。

 

        「你們兩個,」我扶著爸爸起來,他的腦部有些許擦傷「我幹你娘的有沒有受過訓練啊!肏!」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兩個急救人員把爸爸放上擔架床之後,用擔架床的束護帶把爸爸五花大綁起來。

 

        「我爸爸如果受到什麼傷害,我他媽告你告到死!」我大喊著,樓上有幾戶人家探出窗外看熱鬧。

 

        走出社區大門,他們速度放很慢,看起來像是剛剛被我罵過了之後想要挽回病人家屬的心,看看能不能不被告。

 

        「唉唷」爸爸的聲音。

 

        我一個箭步向前,要把爸爸推進救護車上。

 

        「老爸,不要緊張嘿。」我坐在旁邊的車位上,看著似乎很難受的爸爸。

 

        「我幹你娘」爸爸罵髒話了。

 

        「不要說話,你剛剛撞到地板,」我吞咽口水「先不要說話。」

 

        「我好得很」爸爸開始動了起來「他媽的誰把我綁起來」

 

        「你不要生氣啦,我們去醫院做完檢查再說話。」我急著。

 

        蹦的一聲,前面出車禍了,有個男孩子被車子撞得好遠,但是那台肇事的車子一溜煙的跑掉。

 

        「馬的,嚇我一大跳。」爸爸還在掙扎,加上大罵。

 

        「情緒不要這麼激動。」旁邊的醫護人員說,一臉狐疑的樣子。

 

        「幹!被綁住我還能不激動嗎?」爸爸轉過頭來看著我說「他媽的,不給妳零用錢花你就給我搞這套?」

 

        醫護人員看著我,滿臉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