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檯燈,走進房內盡是悶了許久的霉味。
我發現我都久沒有回到令我懷念的我的房間,
一切的一切像是翻轉的放映機放出來的影片,
我熟悉的,陪我過了幾年的,

我的房間。

我打開窗戶,
想要迎接一下台北的風,
順便讓我的房間透透氣。

一朵花,
白色不帶豔麗的、
清新脫俗的一朵白色小花,
安安靜靜的待在我的小窗台上。

以前讓我感覺厭惡的雜草,
現在長出了一朵花。

他綻開的花瓣令我感覺到生命力,
每朵花瓣很均勻有力的平衡著,
風吹似乎也不為所動。

那樣的生命力,感動了我。

看到了那朵花,
再看看我死氣沉沉的房間,
似乎哪裡都被那朵花感染到朝氣。

那朵花,
讓我感覺到生命。

我愛上了那朵花。

那朵花,
安安靜靜的待在我的小窗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