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妳幸福
Lyric: TianLan

答應過妳很多事情 看到之後 其實有點開心
因為妳願意再相信 相信愛情 相信自己的天命
最初就說我很願意 願意幫妳 幫妳走出憂鬱
事到如今很祝福妳 也謝謝妳 幫助我的曾經

把手握緊 請永遠不要分離 緊緊相依
我很在意 希望妳們的愛情 堅定不移

雖然我還是愛妳 也有點痛 那顆心
一直都知道妳捨不得與他分離 了然於心
現在我會重新 做我自己 愛自己
那時的承諾我也一定不會忘記 寫在腦裡

我的愛無止盡 一直在這裡
謝謝妳給我憧憬 有個美麗家庭
牽著妳只是曾經 妳有新的唯一
不要忘記 去追尋 幸福永遠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