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

Lyric: TianLan

太在意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用生命去承諾
失去了自我 而我沉迷其中
你想到的話我仔細揣摩 想弄懂些什麼
但我仍舊都不懂

你的知識淵博 我像個小丑
沒關係我來出糗 習慣了就能接受
我只在意你的感受 你的笑容
或者是說 有沒有一絲絲被我打動

曾經牽起你的手 吻著
你臉上的笑容讓我更緊握你的手
而現在感覺沒了 然後
漸行漸遠的我們我心中感覺好痛

你到底要什麼 我真的不懂
為你做了那麼多 心碎了又黏合
這種感覺是不是你在考驗我
你到底說不說 對我坦白的說
說你愛不愛我 或只是想找個人來享受
享受你沒有過的甜蜜感動

然後再將我狠狠踢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