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沒道理阿…」我從門口繼續往長廊深處走,四周除了剛才急診室的出口之外沒有任何一個出入口,怎麼可能一下子人就不見了?而且這走廊有點奇怪,連接急診室但又沒有人在這廊道裡面,照理來說應該會有人在這裡,不管是醫生或是護士又或者是病患的家人阿。

我繼續往下走,還是只能看見遠處的牆壁,沒有任何一個人,甚至連一扇窗戶也沒有,我心裡開始發慌了,急著想要到最遠處的那片牆,看看到底這裡有沒有任何一點生命跡象。

我開始一直跑、一直跑,不顧一切的一直往前奔跑,就像一隻被弓箭手射出去的箭那樣,往前射了出去,而因為速度太快使得我必須閉著眼睛,但是四周的溫度急速降了下來,我的身體開始不由自主的顫抖、全身上下的寒毛都豎了起來,感覺似乎不太對勁。我慢下腳步發現我竟然身處一片下雪的森林,而且很冷,我心裡慌了起來,開始奮力的往前跑,前方有光,好像前面有出口,那出口就像剛才在走道上看見的那一片白牆一樣。

但是我跑得好累,雙腳虛浮而且開始放慢速度像跑步機的履帶一樣,緩緩的把速度了下來,到最後我停下腳步,坐在旁邊的大石頭上,因為下著雪,所以眼前這片森林更顯得陰森、寒冷,雖然可能跟我只穿著短袖有關係,所以我開始蒐集樹枝,依照以前當過童軍的經驗把樹枝架起來,拿出打火機(還好我有抽菸)生起火,想要暖活一下自己。

到底這裡是哪裡?有必要好好思考一下,怎麼可能醫院裡面會有這麼大的森林,而且這間醫院明明就位在都市中心阿!醫院的四周都是商業區,怎麼可能會有幅員廣大的森林?怎麼可能出了急診室還會有一片森林?

我的耳朵旁響起了一陣樂聲,不知名的音樂,有點類似重金屬樂的那種音樂,突然之間我有了精神,雙腳也不再虛浮,結實的踏在森林裡的土地上面,走回剛剛來的路線,繼續往那片白牆跑去。

依舊是沒有任何一棵樹願意擋住我的路,一路上非常的順暢,感覺就像是在跑百米一樣的速度感,雙腳也沒有任何的不適,耳朵旁的金屬樂讓我精神百倍,甚至想要大喊個幾聲,就像個在山裡生活的孩子,這裡才是我的家!

白牆就在眼前了!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我一個踉蹌摔了下去,我卻沒有碰到地板,反而是一直落一直落一直落…


【作者曰】

今後的章節將不會再出現標題,之前的也會一併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