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沒有做喔」我看著醫護人員,他們似乎完全不想相信。




「幹你娘的,老子的錢沒有那麼多能夠讓你這樣花啦!三不五時就買電動,想要用買書的他媽的藉口,我你他媽的沒那麼好騙!」爸爸還是不停的在怒罵我。




我忍住了,很神奇的,我忍住了。




我心裡的那一份恐懼感越來越強大,像是一個70公斤的人壓在我心口上,重得不能呼吸,

這個人,長得像我父親,但是說出來的話跟語氣跟態度,簡直就是另一個人,像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我發現我沒有辦法直視他,只好看著那一個醫護人員。




「你…你想幹嘛…」我高頭大馬,身高一百八十五,體重九十,臉長得不是很好看,常常嚇到別人。




可是我是個膽小懦弱的人啊!我的內心跟外表是極大的反差啊!就好像電視上常常看到長得很恐怖的那種黑道,其實是想要養花養草的纖細男子一樣啊!




「沒有,我只是想要澄清一下,我只是個愛買書的學生,不是一個會為了錢殺人放火的壞蛋。」我看著他,表情誠懇。




「喔…」他拍了拍司機的椅子,我在想他們剛剛該不會是要把我送到警察局吧?




「我幹你娘!肏你媽!他媽的有沒有把我當個人看啊!幹!」父親還是一樣激動的在擔架床上翻來翻去想要掙脫束護。




「爸,」我輕輕的壓著他的肩膀「你剛剛暈倒了,我帶你去醫院掛急診檢查一下,不要動啦。」我安撫著他。




「我才不相信,」他激動了一下「我才不想相信!」他的身體逐漸疲軟「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恩,我說的都是真的,我怕你的身體有什麼異狀,想帶你去檢查一下。」我摸著他的後腦勺,想把他緩緩的放在擔架床上。




「是真的…」他眼角泛出淚光「我的兒子長大了…」

「變乖了…」

「會想了…」

「聽話了…」

「會照顧爸媽了…」




說著說著,父親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