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艾琳啊!」在耳際浮現的是奶奶的聲音,而且感覺好多人

        「拜託你一定要救救她啊!」她在哭,為什麼?

        「我們會盡全力去救她的」一個男人的聲音,聽起來在嫌麻煩。

 

        奶奶一直哭一直哭,我好想安慰她,但是我沒有力氣我嘗試著動動我的手,沒有回應,眼睛也沒有辦法睜開,想要說話的時候,我的嘴巴卻像是被膠帶黏起來一樣的難以動作,沒有力氣。

 

        「艾琳啊!」奶奶的哭聲越來越虛弱,似乎像是快要昏厥過去了的樣子。

 

        不行!如果奶奶昏厥過去了,我卻還是這樣坐視不管,豈不是太不孝了嗎?

 

        我用力的想要把自己的身體給撐起來,沒有辦法,於是我把力量集中在頭上,想要睜開眼睛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奶奶要哭,為什麼我還躺著不動作?

 

        「嗚」我發出孱弱的聲音。

        「心跳恢復了!心跳恢復了!」男人的聲音說。

        「艾琳!」奶奶的聲音突然加大,而且好像抱住我了,那感覺好溫暖。

 

        我什麼都說不出口,只能任由奶奶抱住我,她吻著我的額頭、臉頰,還有淚水抹在我臉頰上的那種感受,我突然感覺到我擁有的一切是多麼的重要,對奶奶、對我自己。

 

        應該是彩虹筆在幫助我吧,我想。今天撿到的這一隻彩虹筆,給了我希望與夢想,讓我畫出了彩虹,我向彩虹許願,希望我能長大,在夢中的那個我,是不是真的就是以後的我呢?我不想知道,我現在只想要和奶奶回家。

 

        但是我會努力的去實現。

 

        讓夢境變成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