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了眼,腦子裡浮現不出東西,那影像被侵蝕掉了。

我被帶離這裡,藉著飛翔。
不出於自主性的飛翔、不出於本質的飛翔,而是被強迫、被威脅的飛翔。
我害怕那據高點,腦子一片不切實際的空白,而耳邊的風卻現實的嘶吼。我介於恐懼的邊緣,那似乎令人感覺窒息。
我慢慢的張開眼,瞇出一條小小的細縫,圍出最大的眼界。

似乎有東西在我身邊飛舞著、旋轉著,我感覺到莫名的威脅,那類似兇神惡煞的某.樣.東.西,在恐嚇著我,但那並不是普通的威脅,不是拿著刀、拿著槍的威脅,是一種精神的壓力,擠壓著你,讓你感覺不能呼吸,即使呼吸也只能小力的、小心的,吸吐、吸吐。

磅嚓!

某個東西突然爆裂,就在我身邊,讓我的飛行高度下降了一呎多一點,但我還是沒有膽量去看,因為那威脅的力量太大,我無法轉過頭,就像一轉頭過去會讓我從這麼高的天空掉下去。
我顫抖著,恐懼著。

但我知道沒有人會來救我,我必須要會自力更生。我必須要掙脫那束縛,學習該如何逃脫,如何自主性的飛翔。

我開始釐清自己所有的東西。
我沒有翅膀,沒有羽毛,沒有飛行器,也不會飛行術。

其實我什麼也沒有,那我要怎麼飛?
我思考著,絞盡腦汁的思考著,如果用手一定太冒險,搞不好一脫離這個範圍就會像沒有技巧的推酒杯一樣,咻!滑了出去。
但是我沒有任何方法,只能用手飛,所以我張開了雙手。風吹動著我張開手的衣袖,啪啪啪的響著。

我正在飛行阿!沒錯! 我興奮的想著。

我持續的張開手,感覺那風,感覺那飛行。一切都非常的美好,也令我睜開了眼睛。眼前的一切雖不是太美,但是我卻感覺到無比的幸福,風劃過我的臉頰、我的髮梢,我感覺那風,涼爽的、猛烈的、卻又舒適的。我實在不能抵抗那言不由衷的喜悅。我放聲大叫。而那喜悅像是不會脫離的持續累積,飛行也似乎是不會令我感覺到累。

突然,身邊所有的威脅回來了,上下的擠壓著我,身旁所有的東西都在掉落,那速度太快,我來不及反應,連手也沒揮動。

於是我墜落了。






xx報記者報導:今日發生罕見的龍捲風,沒有人受傷、一個人喪生,其餘財物損失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宙大肉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